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农办召开独立法人研究院规范化管理研讨会

发布人: 张玲春 发布日期: 2018-04-24 浏览次数:

4月23日,新农办组织召开独立法人研究院规范化管理研讨会。新农办主任陈巍、副主任李玉清、基地科科长陈荣荣以及淮安研究院副院长单宏业、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春桃、连云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建军、泰州研究院院长姜小三、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锦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玉清主持。

陈巍指出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意在进一步理清研究院与学校的关系,深入探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研究院的人、财、物及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工作,他提出校地共建的具有独立法人研究院的规范化管理是学校高度重视的工作,各研究院认真找出风险点,做好风险防控。他对研究院规范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尽快成立研究院理事会,完善研究院组织架构;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办法,并经一定程序审核备案;三是要认真配合学校开展财务管理评审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研究院的各项工作。

陈荣荣分析了各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近期的省内高校调研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李玉清进一步阐释了研究院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并提出建议。各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研讨会对于研究院合规运行是及时的、必要的,各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同时就研究院的管理现状和问题进行了研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