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农办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 严瑾 发布日期: 2018-03-16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6日上午,新农办党支部在行政南楼B220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严瑾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巍对2017年度新农办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了党支部在2017年度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支部特色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党支部今后发展建设的目标和要求。紧接着,党支部副书记李玉清围绕理论和实践学习,结合当今时事热点和部门中心工作,带领支部制定了本学期思想政治学习计划和党支部活动方案。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出于对同志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党员同志们纷纷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实事求是地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自我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如何通过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重点工作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本次会议之前,新农办党支部还分别于3月13日和3月14日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和支委会,结合2017年学校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地部署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时选举了新一届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进行了广泛的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极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