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人: 王明峰 发布日期: 2018-03-05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委员会、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联合发来感谢信。信函收悉,黔东南州委州政府感谢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怀着对贫困群众的深情和厚谊,真情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地帮助黔东南,不断创新帮扶模式,不遗余力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黔东南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校自2012年起,按照国务院扶贫办、中组部、教育部等八部委要求,定点帮扶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自结对帮扶以来,学校立足麻江县情,聚焦产业扶贫“龙头”,开展了脚踏实地的调研,认真细致的规划和掷地有声的实践,探索了“四位一体”扶贫开发模式。多年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先后成立了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落实了专项扶贫工作经费,多位校领导多次率队赴麻江及其他帮扶地区调研慰问,多个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参与扶贫开发工作。2017年,我校报送的《“四位一体”助力定点扶贫“精准”落地》项目,经过现场推选,成功入选第二届教育部直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十大典型项目。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等各级媒体多次报道了学校的扶贫实践和工作成效。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