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设立浦口区周营村农业科技服务站

发布人: 王明峰 作者:高志红 发布日期: 2017-12-08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5日,南京农业大学农业科技服务站正式落户南京市浦口区桥林街道周营村。我校新农办副主任牟静、园艺学院高志红教授、新农办信息科科长王明峰,镇江农科院霍斌老师,周营村支部书记高良等出席科技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座谈会上,高志红首先汇报了近两年来南京农业大学依托南京市农业科技推广帮扶项目,通过引入梨、桃等果树新品种、新技术,给周营村民做示范等方式积极推动周营村果品产业发展。高良在交流中感谢南京农业大学在帮扶周营村果品产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今后能够依托新项目持续与南农大继续合作。座谈会最后举行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牟静副主任、高志红等一同前往项目实施地进行现场工作指导,霍斌就梨园搭建水平架设的相关知识与村民示范户进行了详细讲解,从放样埋设预埋件立角柱、拉周边线竖边柱、拉主线立支柱网格加密等全套的搭建顺序进行具体阐述,让大家收获良多。高志红在现场指导过程中,根据项目实施地梨园树苗具体的行间距与当地技术员开展悉心交流。她说,梨树修剪、整形策略是一项关键工作,确定了好的单干棚架整形方式,才能使观光农业不仅美观适合,还便于后期管理。

帮扶示范农户对南京农业大学专家一行现场工作指导表示十分感谢,让他们收获很多,对经营好自己的果园也信心倍增。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