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八角楼园区一行来我校对接产业帮扶工作

发布人: 王明峰 发布日期: 2017-11-27 浏览次数:

11月22至23日,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八角楼园区管委会主任尹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卫东等一行来我校对接推动产业帮扶工作。帮扶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B220举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副主任牟静,园艺学院管志勇副教授,新农办信息技术事务部主管王明峰等出席。

座谈会上,管志勇汇报了菊花课题组承担的井冈山产业帮扶项目推进情况,列举了该课题组在全国各地推动菊花产业布局的典型案例和工作成效。尹强对南京农业大学在推动井冈山帮扶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南京农业大学今后能继续发挥学科优势,深入校地对接协作与帮扶。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我校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专家工作站及有关实验室建设、深化菊花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交流。陈巍欢迎尹强等一行来南农大考察对接,他表示,学校今后在对接帮扶井冈山过程中将进一步围绕地方需求,不断深化校地对接帮扶工作,推动优势学科产业在井冈山精准落地。

尹强等一行还赴南京湖熟菊花专家工作站,八卦洲葡萄专家工作站及滁州菊泰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我校新农村服务基地及合作帮扶企业参观考察。牟静、管志勇、王明峰等陪同考察。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