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农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王克其 文/徐敏轮 摄 发布日期: 2017-11-22 浏览次数:

    20171120日,新农办党支部赴安徽金寨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安徽农业大学新农院党总支书记王华君、新农院执行副院长张承祥、我校新农办支部书记陈巍以及两校新农办支部全体党员、麻江县挂职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在安徽农业大学大别山试验站举办了第二期新农讲习会,我校新农办党支部副书记牟静主持会议。她指出,此次讲习会是我办支部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之后的首次集中学习,也是首次联合兄弟高校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具有鲜明的实践创新意义。张承祥院长致欢迎辞,王华君书记对我校党日活动的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本期讲习会以“助力脱贫攻坚重担当”为主题,新农办信息事务主管王明峰作了题为“新时期高校精准扶贫工作探析”的报告,他系统地介绍了我校“四位一体”产业扶贫工作的成效、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徽农业大学大别山试验站站长何金铃作了题为“产业扶贫整村推进——安徽农业大学产业扶贫工作交流”的报告,详细介绍了该校依托试验站,组建产业联盟,将“一站一盟一中心”模式融入产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在交流评议阶段,我校新农办副主任李玉清提到加强校际支部交流,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势必推进相互扶贫等各项工作开展,此外在基地建设、党建工作、农技推广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巍在总结中强调,党员在工作中应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要勤思考、多总结,加强学习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并将其与自身工作结合,践行十九大精神。

 

  新农讲习会 

下午,参观了金寨革命烈士陵园和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被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为祖国今天的强大而自豪,更深感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责任重大。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