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农办召开麻江县挂职干部月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人: 王明峰 作者:张伟 发布日期: 2017-11-16 浏览次数:

11月13日,贵州省麻江县选派赴新农办挂职干部月度工作汇报交流会在行政楼B220室召开,新农办主任陈巍、副主任牟静、李玉清及各科室主管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牟静主持。

贵州省麻江县农业局农技推广站副站长潘仕菊、林业局张伟和欧品军两位工程师分别就自挂职以来学习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就相关工作感想进行了交流。

会上,陈巍对挂职干部的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当前高校参与社会服务的现状及思考进行了具体阐述,对挂职干部来校挂职的生活适应情况给予了关心问候。他希望麻江来新农办挂职干部在短暂的挂职时间里,多学多看多参与,把好的工作方法和学校好的技术和成果带到麻江县去,做好校地帮扶对接的推动者,进一步推动提升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成效,共同加快助力麻江早日脱贫。

自麻江选派挂职干部到我办挂职以来,新农办明确了挂职干部的工作职责,并多次组织挂职干部到泗洪、常熟、上海等学校示范基地参观考察。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