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农办组织南京市农业科技帮扶项目自查自评工作

发布人: 王明峰 发布日期: 2017-09-07 浏览次数:

 


 831日,新农办就我校承担的2016年南京市农业科技帮扶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新农办副主任牟静、经济管理学院巩师恩副教授、信息技术事务部主管王明峰参加,承担项目的园艺学院高志红教授课题组、生命科学学院师亮副教授课题组以及对接帮扶村的相关人员等一同参与备查。

工作组分赴江宁区横溪街道横山社区“食用菌安全生产试验示范”项目和浦口区桥林街道周营村“优质高效果树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项目所在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实施情况进行的总体汇报,采访了帮扶村相关人员就项目实施对接情况的总体反映,并对项目实施现场进行了实地核查。

 

今年7月,南京市农委、财政局组织聘请的第三方评估机构就我校承担的高淳区固城镇禅林村实施的“园艺新品种栽培技术试验示范 (葡萄)”帮扶项目进行了抽查。本次检查,新农办严格按照第三方评价要求的备查目录,对帮扶项目进行了逐一检查对照,并将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及时总结和,查漏补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考核指标。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