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承担的南京市科技帮扶项目接受第三方机构评价获好评

发布人: 王明峰 发布日期: 2017-07-22 浏览次数:

717日,我校承担的2016年南京市农业科技推广帮扶项目——园艺新品种栽培技术试验示范 (葡萄)中期资金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工作,在南京市高淳区固城镇禅林村举行。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牟静,项目负责人、园艺学院陶建敏教授,新农办信息科科长王明峰,南京市农委科教处项目科科长马银洁,禅林村委会主任李箕军等参加核查工作现场会,江苏兴瑞会计师事务所作为第三方评价机构组织项目中期评价与现场核查。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高淳抽查照片20170717\IMG_9098.JPG


牟静代表学校对南京市农委、财政局组织第三方评价机构抽检我校实施项目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陶建敏汇报了项目概况、项目实施、项目绩效、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情况。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高淳抽查照片20170717\IMG_9110.JPG


江苏兴瑞会计师事务所4位核查人员在听取项目介绍及专项资金相关情况后,翻阅了我校提供的《市级农技推广项目绩效评价需提供的资料清单》所列明的各项资料、有关账簿及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明细表、有关专项资金管理制度、招投标资料等情况。


随后,进行了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我校专项资金项目在禅林村实施的葡萄产业新品种栽培技术试验示范的基地建设情况,并随机向3名受益村民和有关人员进行了询问,了解项目实施的社会效益。

核查结束后,江苏兴瑞会计师事务所核查人员及南京市农委组织人员分别对我校实施项目的总体情况和有关材料准备情况等给予了好评。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