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京市科协科技社团服务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 严瑾/文 蔡少帅/摄 发布日期: 2017-07-10 浏览次数:

7月7日, 北京农学会首席专家陶铁男、门头沟区科协副主席朱树根、北京农学会副秘书长赵宏、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信息所张慧智、北京市科协科技社团服务中心梁奇等一行来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宣传部部长全思懋,新农办主任陈巍,副主任李玉清、牟静,综合事务主管严瑾等参加座谈。

全思懋对陶铁男、梁奇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双方今后有更广阔的合作交流。北京市科协科技社团服务中心介绍了来访交流的目的。陈巍介绍了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重点工作,牟静介绍了学校产业扶贫开发的整体情况、主要做法、典型经验,李玉清介绍了新形势下学校“线下建联盟、线上做服务”的“双线共推”农业科技服务模式,陶铁男分享了学会在助力科技精准帮扶方面的经验做法。会上,双方还围绕当前休闲农业发展状况及面临的问题、“低收入村”帮扶模式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南京农业大学将与北京市科协科技社团服务中心保持联络沟通,加强在产业帮扶、休闲农业等方面交流与研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