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农办参加“唱响南农梦、机关好声音”歌唱比赛

发布人: 蔡少帅 严瑾 文/摄 发布日期: 2017-07-10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6日晚19:00,南京农业大学机关“唱响南农梦,机关好声音歌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各机关参赛代表积极备战,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办派出严瑾同志为代表参加比赛并担任大赛节目主持人,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新农办主任陈巍为获得二等奖选手颁奖。

通过本次“唱响南农梦,机关好声音歌唱比赛活动,各机关党支部纷纷向党的96岁生日献礼,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新农办党支部积极认真准备,选派代表参赛,全员组织啦啦队,为比赛选手加油鼓劲,营造了新农办党支部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与工作氛围,充分展示部门成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说明: D:\新农办会议\党支部会议\20170706机关唱歌比赛\DSC_0879.JPG

严瑾主持机关“唱响南农梦,机关好声音歌唱比赛

说明: D:\新农办会议\党支部会议\20170706机关唱歌比赛\DSC_1107.JPG

严瑾参加演唱“时间都去哪了”

说明: D:\新农办会议\党支部会议\20170706机关唱歌比赛\DSC_1173.JPG

新农办陈巍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说明: D:\新农办会议\党支部会议\20170706机关唱歌比赛\DSC_1210.JPG

“唱响南农梦,机关好声音歌唱比赛演员大家庭与领导合影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