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无锡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陈荣荣 发布日期: 2017-07-06 浏览次数:

74日,无锡市举行现代农业政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我校校长周光宏、副校长丁艳锋出席签约仪式。南京林业大学、江南大学、省农科院、省林科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等高校院所领导出席会议。无锡市市长汪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徐劼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与我校等6所高校院所领导亲切会面。周光宏代表6所高校院所表示,高校院所将全力支持无锡现代农业发展。

周光宏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祝贺无锡现代农业政产学研合作签约成功举行,赞赏无锡市委、市政府对农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将从智力支持、技术服务、成果转化、协同创新、教育培训、人才交流等方面,与无锡市加强对接、深化合作,为无锡现代农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无锡市与6所高校院所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丁艳锋代表我校与无锡市副市长刘霞签署“深化现代农业发展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我校将与无锡市共同推进新农村服务基地建设,并以基地为平台积极开展校地合作。仪式上,我校还与无锡市当地企业签署了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茶叶深加工等产学研合作项目协议。

  

  

校办主任单正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科学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