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阴市月城镇来访交流

发布人: 蔡少帅/陈荣荣 文 发布日期: 2017-06-02 浏览次数:

61日,江阴市月城镇副书记、镇长徐洪伟,阿波罗肥业(集团)有限公司李小荣董事长等一行来访我校,并就校地企三方共建研究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校新农办主任陈巍、副主任李玉清、园艺学院副教授、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春桃、新农办基地与推广科副科长陈荣荣等等参加座谈。

陈巍对徐洪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陈荣荣对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及基地建设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徐洪伟表明此次来访目的,并介绍了月城镇的产业结构与农业发展情况;李小荣对江苏阿波罗肥业有限公司产业及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目前产业发展的具体需求。

会上,双方深入交流,表示今后南京农业大学与江阴市将保持沟通,积极加强在农业产业等多方面交流与合作。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