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苏农村发展学院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3-11-12 浏览次数:

20131111日上午,江苏农村发展学院工作推进会在我校逸夫楼8015会议室召开。江苏省农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和省人社厅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校学工处处长方鹏、校办副主任刘勇、农村发展学院院长陈巍、党委书记李昌新、副院长姚兆余、周留根、校学工处招办副主任倪丹梅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巍主持。

会上,方鹏处长首先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定向人才培养做法,并详细阐述了定向招生、协议就业等特色做法。周留根副院长介绍了浙江省及江苏省张家港市、太仓市关于定向培养基层农业专业人才的做法;并从指导思想、培养目标、招生录取、培养模式、毕业就业、经费资助、组织实施、组织纪律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制定的《关于定向培养基层农业专业人才的实施意见》。特别强调了我校在懂技术、会管理人才培养及就业模式等方面的创新建议。省农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部门同志围绕该实施意见,结合本部门工作从制定招生计划、录取方案、培养模块改革、奖学金分配、毕业就业、经费资助以及政策解读等方面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与意见。

随后,各部门围绕如何开展江苏农村发展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就理事会成立、定向培养模式、人才培训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广泛的共识。

会后,丁艳锋副校长会见了参加推进会的有关委厅同志。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