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丁艳锋副校长一行赴宝应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3-12-31 浏览次数:

20131230日,副校长丁艳锋、科研院副院长、农村发展学院院长陈巍、农村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李昌新等一行10人前往扬州宝应县洽谈科技及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宝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友芳、副县长杨步云、邵红宁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接待了丁艳锋一行。

座谈会上,丁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校情及校地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江苏农村发展学院及农村发展学院三院工作。希望能够在与宝应有良好合作基础的前提下,为我校在苏中地区开拓新的综合示范基地建设及探索定向人才培养模式揭开新的篇章。

杨步云介绍了宝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希望我校能够在有机稻米高产创建、设施农业技术应用、畜禽养殖污染控制、农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

陈巍重点阐述了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工作进展,并以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及淮安研究院为例,介绍了我校与地方合作的模式。希望能够与宝应有关部门共同努力,建立南京农业大学苏中新农村综合示范基地。

李昌新就农村基层复合应用型本科人才定向培养服务和农业推广专业学位研究生在职培养服务作了具体说明。

王友芳感谢多年来南农大对宝应的关心与支持,她希望由人社局牵头,多部门协同共进,对新农村综合示范基地及本科定向人才培养项目重点跟进,在2014年有重大进展。

会后,与会代表调研了宝应县农业示范园,国家有机农产品质检中心。动科学院院长刘红林、园艺学院院长陈发棣、宿迁设施研究院院长孙锦、农村发展学院农村发展系主任、区域规划所所长朱利群、科研院综合计划处副处长陈俐、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李玉清等;宝应县农委、科技局、人社局、教育局、人才办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