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 正文
 

[涟水]我校专家团队赴涟水县开展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工作

发布人: 图文 王建军 发布日期: 2018-01-03 浏览次数:

20171229日,我校园艺学院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专家王建军副教授、柳李旺教授一行赴涟水示范基地进行调研和指导,并对蔬菜示范基地和示范户的生产情况以及品种选择、水肥管理等开展了现场指导。

专家团队首先来到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示范户郑标的春芦笋早熟栽培基地。柳李旺详细介绍了芦笋冬季管理的技术要点,并指出了下季春季管理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随后,专家团队一行来到蔬菜示范基地,查看春提早蔬菜的育苗现场。对此冬季蔬菜育苗存在的问题,王建军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采用电热线育苗,并在管理上要求重点控制水分,做到不干不浇水,防止苗期猝倒病的发生。

最后,根据涟水县设施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的发展现状,专家团队还与县农委讨论了如何成立设施园艺新型经营主体产业联盟的相关事宜。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