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 正文
 

[涟水]送品种、送技术下乡——我校专家涟水县开展挂县强农富民工作

发布人: 王建军 发布日期: 2017-11-20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7日,我校挂县专家王建军副教授赴涟水开展挂县强农工作,给示范户送去芦笋新品种的种子:‘紫色激情’和‘格兰德’。这两个品种是从美国引进的全雄株杂种一代新品种,早熟,抗病,生长势好,产量高,品质优良。‘紫色激情’的产品为紫色芦笋,因其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而营养价值更高,嫩茎粗大、多汁、微甜,质地细嫩,滋味鲜美,气味浓郁,是高级饭店十分走俏的高级生食蔬菜品种,该品种的引进可以丰富涟水芦笋的花色品种并提高产品的附加值。

目前是芦笋越冬管理的关键季节,王建军亲临田间地头解答示范户在生产中碰到的问题,指导农户进行芦笋的修剪、清洁田园并提出了芦笋茎秆综合利用的方案。

  IMG_20171117_124032

赠送的芦笋新品种种子

 

  mmexport1510906935381

田间指导

  mmexport1510906909014

田间指导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