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 正文
 

【射阳】南农大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组赴射阳开展蛋鸡养殖培训

发布人: 陆应林 发布日期: 2017-11-24 浏览次数:

20171122日南农大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组和射阳县农委在特庸镇开展蛋鸡养殖培训,项目组成员陆应林老师分析了2017年全国和江苏省蛋鸡生产现状和发展形势,重点讲述了蛋鸡生产过程中的关键技术,射阳县农委李春生科长对养殖户安装和使用农技耘APP提出了具体要求,畜牧兽医站钱慧站长讲述了规模化蛋鸡场免疫程序的制定及注意事项。会中养殖户与培训专家开展互动,提出了蛋鸡中出现开产日龄迟、蛋重偏小等问题,培训专家一一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会后项目组向养殖户发放了物化补贴—瑞普生物生产的“安立消”消毒剂等。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