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 正文
 

[张家港]我校专家团队赴张家港对接推进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

发布人: 渠慎春 发布日期: 2017-06-08 浏览次数:

2017年,我校继续与张家港市合作开展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5月17日,团队专家渠慎春教授赴张家港农业委员会商讨项目具体实施计划,并就成立“张家港市果树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商定了初步方案。

   

518日,渠慎春在张家港农委科教站和林业站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新挂钩的锦丰镇沿江枇杷基地、南丰镇益明葡萄基地和凤凰镇飞翔果品基地了解情况,进行现场技术指导。渠慎春询问了基地的生产管理情况,仔细查看了基地果树的生长和挂果情况,对基地生产管理水平充分肯定,并对基地下一步栽培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