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 正文
 

[灌南]南农大专家赴灌南开展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工作

发布人: 王克其 发布日期: 2017-04-28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1日,南京农业大学陶建敏教授等一行四人来到灌南县,在当地农委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万年达葡萄生态园。农委领导介绍了一下现在葡萄的生长状况以及目前出现的问题,随后陶教授一行人来到温室里对农民和工人进行现场培训与技术指导。培训的内容围绕当前葡萄园田间管理进行,主要包括如何进行抹芽,修剪花穗,以及对结果枝的管理,并对园区的灌溉设施提出了重要建议。陶建敏听说该葡萄园存在部分树苗死亡情况,特仔细查看现场了解情况,并找出原因,提出了补救建议。

下午,陶建敏一行又到灌南县其他一些葡萄种植户的园区考察葡萄的生长状况,针对种植户中普遍存在的土肥水管理不足的问题,陶建敏给予指导。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