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专家赴东海指导草莓灾后生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5-12-01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24-25日,江苏北部大雪,东海县也是大雪中心区域,这场大雪总降雪量21.8毫米,平均雪深16厘米,持续的低温和较厚的积雪量,对黄川镇设施大棚草莓造成严重灾害,很多大棚倒塌,部分老旧骨架受损。

说明: IMG_4685

 11月27日,南京农业大学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专家陶建敏教授及团队成员接报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当地草莓种植户,提出应急方案力求将灾后损失将至最低。

说明: _MG_4767

针对此次大雪受灾,11月29日,陶建敏教授及团队成员重点对当前草莓生产和雪灾后草莓大棚的管理技术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专家详细解答农民在生产栽培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当前采用的生产管理方式提出相应技术意见。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