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 正文
 

我校参加2016年全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6-05-25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江苏省农委组织的全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推进会在南京市京西宾馆召开。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基地与推广科副科长王克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农委科教处处长姜雪忠主持。


图片2

会场

省农委科教处科长黄银忠首先介绍了2016年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实施工作的新变化、新举措。他指出,2016年项目由原来省农委与科教单位签订合同的形式修改为实施方案备案。江苏农村经济杂志社储彦羚汇报了江苏农技服务推广平台建设进展,介绍了“智能通”APP建设情况与使用说明。江苏农村经济杂志社社长黄挺对2016年挂县宣传任务进行了布置与说明。

随后,科教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陈巍代表我校首先发言,他指出我校积极从组织管理、激励机制建设方面进行探索、创新,通过与专家签订专家协议对挂县专家提出任务要求,通过工作量补贴激发专家深入基层的积极性;他强调,新形势下,我校利用信息化手段大力提高项目实施效能,开发了“南农易农”APP,计划在2016年继续开展“双线共推”模式推广,“线上建平台,线下做服务”线上线下联动开展项目推进。

图片1

陈巍代表我校发言

最后,姜雪忠总结发言。他鼓励科研单位改善工作方法,主动与对接县对接,深入基层,创新农技推广体制机制建设,善于整合原有资源,将项目成效放大。

会上,我校荣获第二届江苏品牌农资(南京)交易会挂县强农成果展“最佳展团”称号,2015年“送科技、比服务、促增收”活动表现突出单位最佳展团”称号,并获得表彰。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