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 正文
 

[灌南]我校专家赴灌南县对接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

发布人: 王克其 发布日期: 2017-04-12 浏览次数:

3月17日,我校农学院李刚华教授、蔡剑副教授、动科学院方星星博士、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王克其赴灌南县开展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对接。灌南县农委党委委员黄开忠、我校驻灌南县百禄镇挂职第一书记张亮亮、作栽站站长徐世清等陪同考察。

李刚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张店乡马台村、新安镇郝圩村,并与相关领导与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黄开忠介绍说灌南县今年是大力推进稻虾(蟹)共作立体混合种养生产的一年,急需科技力量进行支持。李刚华、方星星进一步与徐世清等明确项目实施村、科技示范基地、对接服务合作社,初步提出拟推广的品种、技术等。王克其代表新农办提出今年项目在“双线共推”科技服务模式构建任务。最后黄开忠表示,灌南县农委会积极配合、支持南农大专家开展项目实施,做好基层组织工作。

考察期间,李刚华一行还考察了中央财政农业技术推广项目灌南基地、我校精准扶贫对接点百禄镇,并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