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 正文
 

[东海]我校赴东海开展挂县强农富民工程葡萄品鉴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6-08-23 浏览次数:

817日,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副主任李玉清,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专家陶建敏教授、蔡斌华副教授、王三红副教授,赴东海开展挂县强农富民工程葡萄品鉴会。东海县政府副主席丁相玖,东海县林牧业局局长周育民、副局长卜剑锋,连云港市农委人教处处长古隆钧等出席。我校新农办基地事务部徐敏轮、东海县林牧业局徐娟玲、谢春毅等参加了活动。

李玉清、陶建敏、王三红、古隆钧、卜剑锋等对东海全县选送的参赛样品进行了认真的品鉴,从果形、果穗、果粒、甜度、风味、质感等多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随后,举行了隆重的品鉴大会颁奖仪式。

陈巍指出,举办葡萄品鉴会,主要目的是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看看同样推广的新品种、新技术表现的好坏。他要求,通过品鉴会,从好的样品点中总结经验,在差的样品点中寻找不足,以利于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更好更有针对性地开展。他强调,一定要服务好新型主体生产管理全过程,通过信息化服务手段,尤其是通过我校“南农易农”APP平台,实时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问题,使得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更具实效。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