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 正文
 

[射阳]我校赴射阳推进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6-08-23 浏览次数:

818日,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副主任李玉清,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专家动科学院陆应林副教授、园艺学院邓波博士,赴射阳推进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射阳县农委党委书记胡志海、科技科科长李春生、农科所所长李红飞等出席了活动。

李春生介绍了射阳县蛋鸡与菊花两个产业的发展概况,并强调一定配合我校把项目实施得更好。

陈巍讲话。他指出我校与射阳有着良好而又密切的合作,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实施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他提出,我校围绕射阳蛋鸡与菊花两个特色产业,开展科技推广、服务,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科技需求,并通过“南农易农”APP,实现跟踪服务、精准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要求我校参与项目的教师专家团队,以更高的责任心服务射阳。

随后,陆应林作了“蛋鸡高效优质养殖与无害化生产”的培训讲座,并结合高温防病,作了详细的说明。

与此同时,陈巍一行来到洋马镇菊花示范基地新型考察、推进,就基地的建设、基础设施配套和新品种、新技术在农户中的推广与服务等,与洋马镇的领导进行了现场沟通。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